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小户型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70平米小户型装潢预算一般是多少?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17

在深圳装修50平米的小户型还是要用接近三万块才行,我家预算材料控制的很到位了还是用了3万。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10-17

在长沙,这种小户型的,装修预算4、5万应该能装修个中档次以上的。长沙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主要还是看材料的使用和设计风格。

半夏樱花 2017-10-17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6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46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和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