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小户型 1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loft小户型装修客厅如何设计?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10-16

题主好,我了解到的报价有这些:
1、loft小户型的简单装修:500元/平方;
2、loft小户型的中档装修:800元/平方;
3、loft小户型的高档装修:1200元/平方;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10-16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16

我听说曼城装饰不错,他们家好象是专业做小户型的包括LOFT方案设计,我同学在合景峰汇是他们装的,我看过还不错的,是专门做LOFT酒店式公寓的装修设计公司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16

业之峰装饰南京loft装修,专注装修19年,专业设计师设计小户型装修,一站式装修服务,环保装修,装修选业之峰.装修热线:025-5264167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