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风水水晶 6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7
兰花草水培怎么养?有谁清楚?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10-17

水培通常是一个礼拜滴一次营养液2-3滴,
一个礼拜换一次水,关注根部有3分之一露在外面

其他回答(共2条)

布居艺阁窗帘品牌比较好的:裕隆,大视野DIASIA,万得WON&WON,源志诚,特耐,如鱼得水,布居艺阁,优丽雅特UART,兰花草,红磨坊期望能对你有用。

禄安哲beil 2017-10-17

国内一线品牌窗帘都有:裕隆,大视野DIASIA,万得WON&WON,源志诚,特耐,如鱼得水,布居艺阁,优丽雅特UART,兰花草,红磨坊,丽庭雅集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