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风水植物 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7
小户型也能在家种植物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0-17

题主好,小户型阳台装修之装饰:小户型阳台装修的装饰中,不能缺少绿植的陪伴。放满绿色植物的阳台看上去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小户型阳台装修之功能、收纳:由于空间的局限,收纳功能会不足,那么就要充分使用小户型阳台这个空间。做一组收纳,将一些平时不用的杂物收纳起来。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10-17

重庆小户型loft公寓价格高吗;平均价格7500元以上。部分价格过万元。价格较高资料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萨普赖斯 2017-10-17

床是卧室空间的主角,其摆放可谓是重中之重。在家居摆放风水中,床不宜冲门与镜子、背对于卫生间,上方不可设奇形怪状的灯,通常情况下以安静、向阳为摆放原则。家具在整个家庭空间之中,家具占据着很大一份额,其应该禁忌一些奇形怪状的家具;色彩不宜暗红色、红色之血淋淋的颜色,通常色彩以中性、稍暖为主,形状以方圆为最好。植物、鱼缸植物在家居空间之中,植物与鱼缸都具有美化环境的作用,但在家居摆放风水之中,其小户型的房屋不宜种植植物与养鱼,因空间太小,光线不足,再种植物与养鱼容易破财、生病等诸般不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