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大家电 1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家居的集成灶环保作用到底如何呀?求好心人帮个忙吧?有谁清楚?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0-17

奥田集成灶是将吸油烟机、微晶灶、储藏、消毒柜等等用品完美地组合在一起,它到底人哪些好处这么让人喜欢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奥田集成环保灶优点
1.集成灶的吸油烟机采用科技手段,将空气以及油烟进行双向隔离,把油烟有效的隔离,不过不影响空气的流通。
2.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低噪深井下排的集成环保灶颠覆传统的设计。奥田集成环保灶缺点:
1.清洗比较困难,容易积累油渍。
2.热效率低,锅的使用类型受限制。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10-17

现在只有集成灶才可能解决得了这个问题的,不过你既然弄这个开放式厨房的话最好还是买个集成灶吧这个看你怎么装修啊,我之前看见有人买了个火星人的集成灶还可以的,由于油烟大,费用肯定有多有少的

jianimei 2017-10-17

集成环保灶不错啊,现在比较流行了,吸烟效果之类的都还不错呀。集成灶是把灶具、消毒柜、储藏柜、橱柜等等合而为一的。美大集成环保灶的优点是显示直观、环保节能,节省空间等,而集成环保灶的缺点是集成灶维修麻烦,火力不够强劲,安全性有待加强。

第一:森歌集成环保灶
第二:美大集成环保灶
第三:美盼集成环保灶
第四:风田集成集成灶
第五:时歌田集成环保灶
第六:亿田集成环保灶
第七:法瑞集成环保灶
第八:金利集成环保灶
第九:金帝集成环保灶第十:普田集成环保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