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生活常识 1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问一问上海哪里有宜家家居?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0-17

上海哪宜家家居,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地址是临御路550号一楼。宜家家居(上海宝山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10-17

上海宜家家居极有格调”的大型家居购物中心。“简约时尚”的北欧风格备受年轻人推崇,“全敞开式”的购物环境感觉“很舒适”。商品“特别齐全”,小东西“实用、好玩、美观”,大家具则“专注于小空间的使用”,富有“创意”。
1、上海宜家家居漕溪路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近中山西路)
2、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临御路550号(中环沪南路口)
3、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店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近中山西路)
4、上海宜家家居沪太路店地址:闸北区沪太路(近汶水西路)
5、上海宜家家居都市宜家店地址:虹梅南路1661弄
6、上海宜家家居虹口店地址:广中路555号

海之音迷 2017-10-17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此娃有点宅 2017-10-17

题主好,这些是请教下上海哪里买貔貅的查询
1.家具公司思南路86号
2.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店)漕溪路126号
3.华兴家具公司白玉新村19号107室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