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照明灯具 1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今年家居风水布置要注意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10-17

家居风水讲究天人合一,山水贯穿的原则。主人在环境的选取,和环境的改造上都是需要关注的,并且在房屋各个物件,禁忌方面也是要关注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家居风水的一些物件和禁忌,让你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加的清楚的知道,千万不要犯了禁忌。家居风水物品山水画:水在家居风水中式代表财富的,在山水画的摆放时,水流的方向最好是朝向屋内,而不要朝向屋外。家中也不要摆放马、虎下山等,容易破坏夫妻之间的感情。八卦镜:许多人都喜欢子啊大门上放一个八卦镜,这样做事可以去灾迎福的。不过需要关注在挂的时候需要正午12点时才能挂,并且要开过光,方可以挂,反射的光线不能照射到其他人家中。植物:招财的植物首先金钱树、兰花等植物,它们不仅寓意好,并且在养殖上也比较方便。不过,假如一旦出现枯萎或者死掉的情况,一定要马上换。风铃:风铃有悦耳的响声,造型可爱。挂在门上也是十分好的。不过,不能挂在书房或者卧室门上,太繁复的响声,容易扰乱人的思想。家居风水禁忌中心受污:房屋中间不能是厕所等堆放杂物,犹如人的心脏一样,假如房屋中间受到污染,主人就会容易生病。假如家中心正好是厕所的话,那么最好在家中摆放一个泰山石来破解。门户三忌:家中的大门,不要对着厨房、卧室和厕所。风水建筑上说,如大门对着这三个地方,那么对于主人是非常不利的,不但不能招财进宝,并且也会影响主人的身体健康。边空虚:在床的四周最好有家具等物品包围,不然在夜晚,邪气就会没有阻挡的进入主人的身体,造成身体的不健康。座位靠背:家中的沙发或者桌椅都应该靠着墙壁,不要靠着门窗等空空的地方,假如背后没有靠的,那么就意味着主人没有靠山,前途不会坦荡。总结:家居风水的学问博大精深,假如你想拥有好的运势或者财运的话,期望你能依照我为大家总结的要点来做。虽然不是能够一定改变你的运势,不过,也可以让你在家居布置上面少一点禁忌。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7-10-17

1、风水饰物也是家居风水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许多人家里都会或多或少摆放这些风水饰物,一方面对于美化家居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另外也可以起到风水寓意,不过风水饰物有多种多样的,像是吉祥如意的,花、鱼等等,也有你是猛兽、鬼脸等饰品,这些饰品也虽然也有风水效果,但凶煞之气也较重,这个摆放就要关注了,有些人和家庭是不适全摆这些的。
2、在家居中,厨房的风水也是很重要的,犹其是炉灶的风水,炉灶属火,因此炉灶的方位就需要多关注了,南方属火,因此这个炉灶的位置也最好是摆在向南的方位。
3、在于对房间面积的运用,会把窗台也改成床的一部分,而这个改法便是风水上的一个大忌。一方面也是不科学,不安全,窗外就是空中,假如不小心的话人很可能就掉下去了,另一方面风水上也是不好的布置,窗外的煞气容易侵蚀到人体。
4、床的摆放布置就不用说了,这个是是风水上的一个重要方面,一些人会为了卧室的效果,会把床挪离墙壁,放到房间中央或是某处,而这个更是要不得的,床头挪离墙壁,这个在风水上便是空靠无依,而靠空则是失去一些东西。

逍遥侠Lin 2017-10-17

书房风水最佳文昌位家居风水布置书房风水最佳文昌位书房风水布局催旺文昌,注重两点。其
一:文昌星,其
二:文昌位

花骨朵的美 2017-10-17

别墅中有鱼缸是对的,可以养金鱼,金鱼被称为风水鱼,可弥补别墅家居风水上的一些缺陷,不过要关注鱼缸的旁边不能堆放杂物,也不能对着厨房,厨房的火与水相克,金鱼的招财就毫无作用了。别墅装修的房间色彩适宜用白色、黄色、蓝色等,颜色以清淡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