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家居风水 1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家居植物摆放风水有哪些需要注意?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0-17

这个不会影响风水,不过需要关注一些事项,家中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禁忌:
1、宽叶植物最好。
2、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有哪些家居风水植物会招惹是非:
1、爬藤、带刺植物招是非。千万不能用爬藤类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你可能犯小人、会有口舌是非。
2、带刺玫瑰谨慎放。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7-10-17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人们喜欢用植物摆设在厅堂中美化家居,植物在室内的作用除了可以调节小气候,减少二氧化碳,增加氧气,那么到底有哪些花草是不能放的呢?客厅花草摆放风水禁忌
一:植物摆放小窍门客厅植物摆放不宜过多,否则会对客厅的气流有影响,引起客厅产生阴气重。同一个时间段里在摆放植物的时候,应该关注大小搭配适宜,已达到错落有致的装饰效果。例如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桌柜、转角沙发处等。客厅花草摆放风水禁忌
二:枯萎植物要随时更换在客厅中摆放的植物,一定不要摆放枯萎的植物,由于枯萎的植物会对家居风水产生不良的负面影响。一定要保持旺盛的生长状态。假如客厅里的植物枯萎了,一定要及时的更换。

湛蓉蓉 2017-10-17

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卧室是家庭重要的休息场所,我们每天呆最长时间的地方,也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我们要重视的摆放风水,那么床摆放需要关注哪些事项?
1、床上方忌悬挂吊灯卧床上方,不可装悬吊灯。
2、床忌对梁以阳宅风水学观之,凡居室中有梁外显,俱属不吉,宜另装设天花板以蔽之,不独床第为然也。盖头顶对梁,潜意识中恒有压抑之感,势必影响心理,故宜慎之。
3、床之高度,勿超过二十二寸阳宅风水学以为

龙猫 2017-10-17

家居摆花的风水:1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关注是否有利于客厅财位。盆景花叶须圆且大,忌针叶类及杜鹃。尤以发财树、万年青之类的植物最佳,这类植物象征着主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并且花瓶的高度最好是房子的一半高度以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