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装修合同 14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问问东莞林艺家居装修公司在哪里呢?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补充:请问东莞林艺家居装修公司在哪里呢?这家装修公司好吗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10-17

东莞市标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专注在打造最好的东莞室内装修公司,公司专业承接东莞家居装修、东莞办公室装修、东莞写字楼装修、东莞厂房装修、东莞店铺装修、东莞别墅装修、娱乐空间、展示空间、酒楼、酒店装修等的各类东莞装饰装修设计和施工服务。价格实惠,服务一流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17

东莞鲁班装饰公司比较不错,专业从事东莞别墅设计,东莞家居装修、东莞装修设计的东莞家装公司。拥有国际化的设计视野和十余年的大型公装、别墅设计经验;施工板块,工程质量有保障。地址:东莞市莞城区天宝路6号

列车鬼佬 2017-10-17

家居装修全国都有很多大的连锁公司。想要了解更多家居装修信息,可以搜索家居建材商情网。家居装修建材类信息非常多。

傲慢小败 2017-10-17

如皋家装网专注在本地家居装修领域,网上看家居装修案例,找家居装修公司,寻家居装修设计,主要涉及装修、建材、家居领域,是一个不错的家居装修网。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