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装修预算 1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如何省钱,小户型怎样装修显大?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补充:房子不大但希望能装修出大一点的效果,又想多省钱些钱,大家来帮忙支招啊。

被采纳

单身公寓装修窍门之
一:空间的划分要明确有理单身公寓装修时,对于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空间的划分要明确,可以使用书架、沙发家具做分割,划分出功能区。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由于面积有限,像是厨房餐厅区域就不要单独设计了,厨房可采用开放式设计,同餐厅连在一起,让朋友聚餐成为一种享受和娱乐,而卧室也只需满足睡眠的要求就可,尽量体现出单身居室的自由奔放感觉。单身公寓装修窍门之
二:选取小尺寸的家具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由于面积有限,可以使用一些温馨且小尺寸的家具。不要占用有限的空间,小尺度的家具能满足单身使用需求就行了。尽量不要选取超大的和沙发,像是沙发就可以选取多功能的,就像能打开当床用,这样一旦家里来了客人也可以使用上。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空间的划分使用和家具的选取一定要事先充分考量。单身公寓装修窍门
3:可以加入DIY元素小户型单身公寓装修中,由于面积很小,一旦堆积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产生凌乱压抑的感觉。由此看来在装修设计时可以大胆采用DIY形式,使得家具布置实用灵活、简单前卫。也不要有太多的硬装修,但装修的工艺一定要大气、精致,多余的装饰无需太多。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7-10-17

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空间比较小,结构复杂,因此不能随意的改造结构。假如盲目的改造墙面、水电设施等等,会引发整个空间结构受到破坏,减少房子的使用寿命。
二:从网上众多小户型室内装修图片可以看出,通常小户型室内使用的家具都是非常待遇是单身公寓的好,终究属于仿别墅型的建筑了,当然现在住宅房也在向单身公寓转型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7

通常装修时应该首先了解房子是几个人居住,这样设计时比较好设计,也更好定风格,60平的小户型装修通常以单身公寓或者一室一厅为主,在装修时和通常的户型有所不同。那么60平的小户型装修应该关注哪些问题,下面就给你简单的讲讲。
1.家具布置:对于小户型家庭装修中的家具要选取造型简单、小巧、质感较轻的那种,最好是那些可以随意进行组合、搭配、拆装、收纳的家具。这样的话不仅可以放置很多物品而且还可以随意在室内的空闲角落进行放置,室内的各个空间之间既有分隔又存在着内在的联系,最重要的还是节省了很多空间。
2.要防止空间划分,由于小户型房子本来就空间狭小,假如中间再放置几个隔板物的话,会显得各个空间更加拥挤,并且整体上会给人一种繁琐、杂乱的感觉。
3.小户型的装修应关注明亮色调的选取,狭小的空间通常对于颜色的选取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假如选取暗哑的色彩,第一眼看见就会给人一种沉闷、压抑的感觉,这样一来心理上就会空间更加小了。而明亮的色彩明度较高,在视觉上就会有延伸,空间就像是被扩大了一样,这就是们经常说的“宽敞明亮”的原因。
4.小户型的吊顶装饰造型要小、薄,通常小户型的房子都会选取异形吊顶,由于本来空间就小,假如太规则的造型的话,又会增加空间的局促感,异形吊顶可以适当的缓解室内氛围,灵动性有所增加。其实小户型房子也可以选取不做吊顶设计,有时候纯白色的墙面会显得更加宽敞明亮。
5.镜子的巧妙运用。由于镜子具有的放射作用,在空间较小的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在入门对面的墙上悬挂以免面积大一点的镜子,这样的话屋内的一切装修布置就会在镜子中被完全的展示出来,视觉上就像是空间又被另外扩大了一倍。
6.善于巧用曲线。在空间较小的小户型房间里要想装修出大空间的氛围就要巧妙地运用曲线。例如天花板上的吊顶设计成曲线风格,就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陡然上升的感觉,空间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延伸。
7.多安装玻璃。由于玻璃具有很强的通透性,运用玻璃不仅可以很好的完成目的,并且视觉上不受阻隔,加强了交流,空间上也会显得较大一些。最后,装修还要看你是全包、半包还是清包的。你没时间的话就全包,有时间而且对装修材料也比较懂,或者有朋友懂得最好是清包,这样比较省钱。我家就是成都的70平米小户型,由于太忙,找装修公司全包的,大约6万上下,包括整体厨房,整体卫浴,瓷砖,地板,木门,吊顶,壁纸,窗帘,装修完买家具家电入住。假如是半包的套内每平米造价500-1000元,包括人工,辅料,都是中高档用料。这个价格可以参照参照,成都其他的装修公司也接近在这个价位的。

momo 2017-10-17

20平小户型装修装修窍门之
一:空间的划分要明确有理单身公寓装修时,对于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空间的划分要明确,可以使用书架、沙发等家具做分割,划分出功能区。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由于面积有限,像是厨房和餐厅区域就不要单独设计了,厨房可采用开放式设计,同餐厅连在一起,让朋友聚餐成为一种享受和娱乐,而卧室也只需满足睡眠的要求就可,尽量体现出单身居室的自由奔放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