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预算 17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7
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多少,哪些因素影响着装修费用?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10-17

60平米的房子是现在房市中的主力户型之一,这类户型受到很多年轻置业者的青睐。关于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影响装修费用的因素有很多的,就像什么样的风格、装修档次、施工工艺等等,60平米房子适合的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简欧、田园、混搭等等。假如选取简约风格的话,施工工艺通常没有太大的难度,在5万的样子。现在很多业主都会请装修公司来负责装修,下面我们来看看判断装饰公司的好坏的方法:
1、首先,装饰公司应该有进行装饰工程施工的资格。除了要检查营业执照之外,公司有无正规的办公地点,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据等,都是需要仔细考察的。 
2、其次,可以考察这家装饰公司所做过的工程,以此来评价它的设计和施工水平。室内设计师的水平和资历,直接关系到设计水平的高低,要对这家公司的设计师详尽询问。假如是朋友介绍,可以通过熟人来了解公司的情况。但有时亲朋好友并不是这方面的“行家”,难免会有“误导”,还是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力。 
3、初步接洽家装公司 现在装饰公司的报价方式有两种:一是业主报出想投入多少钱,由装饰公司结合业主的要求,开始设计和报价;二是业主提出居室装修的详细需求,由装饰公司报出实现业主的要求要花多少钱 。

其他回答(共4条)
绿色家园 2017-10-17

3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需要3.5万元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需要9万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春雨映西湖 2017-10-17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0-17

小户型装修费用主要看自己想要装修的风格,而且还分自己装修、半包和全包的价格。简装大约2万元上下就行

湛蓉蓉 2017-10-17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