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装修预算 1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8
45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找装修公司全包好吗?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补充:小户型的房子装修不知道是自己请装修工人装好还是请装修公司装好,对于预算方面也没有什么概念。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10-18

在深圳中等装修45平米的房子,每个平方低于900都装不出来效果,虽然小户型装修很出效果,那个也要钱来装才行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10-18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普通装修报价500——600元每平米,精装修600——800元每平米。小户型装修攻略及案例:
1.实用小户型装修窍门点亮你的家居
2.小户型装修面积越小越要合理设计

难磕遗梦 2017-10-18

55平米小户型装修2万。2万建议不改户型,不做吊顶,不做造型的情况下买好看出风格一点的家具,最好全墙纸,灯在网上买,装修自己找人不找公司的话也可以装的很好的,我以前做过装饰公司的工地管理和设计施工,应该问题不大。期望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