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床品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多功能u型枕的功能都有哪些的?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0-19

temami孕妇枕头抱枕侧卧U型多功能护腰侧睡枕哺乳产妇专用靠枕托腹枕待产258舒梦爱孕妇枕头U型专用护腰侧卧托腹哺乳枕抱枕多功能安睡可脱卸用品待产198Temami孕妇抱枕护腰枕侧睡枕孕妇枕头多功能u型抱枕侧卧哺乳产妇专用靠枕托258锦绣万家家纺快乐孕妇U型孕妇枕头夏护腰侧睡枕靠枕哺乳枕多功能抱枕睡枕118乐孕U型孕妇专用亚草凉席三件套ly8003只是凉席不包括枕头5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孕妇用品u型多功能抱枕。98.00.买来送闺蜜的,闺蜜好喜欢,她感觉肚肚瞬间就舒服多了,她都爱不释手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淡风飞雪 2017-10-19

推荐几家出售电动枕头比较不错的公司。瑞安市亿诚工艺礼品厂U型枕护颈电动按摩器记忆枕头午休枕颈椎颈部按摩枕价格13元。平阳县善炜工艺品厂多功能电动U形按摩枕颈部按摩器U型枕颈椎按摩器u型枕头护颈枕价格23元。福安市广元盛电子有限公司按摩枕头多功能电动劲椎按摩家用全身按摩靠枕价格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