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照明灯具 1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9
买灯具是件烦人的事情,请教下深圳灯饰市场有哪些?哪位了解?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10-19

以下是请教下深圳有哪些灯具市场的查询A:贝玛欧洲灯具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兴华路6号蛇口南海意库1栋205A室,该公司灯具质量好,品种多,样品设计精美,值得推荐B:上海名牌电器开关五金工具灯具总汇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1873-5,该公司灯具产品属于名牌,口碑好,质量有保证,可以考量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深圳办公室灯具可以在雷士灯饰卖场买,哪里的灯具有很多种,价格也不是太贵,质量也还好,地址在:明治梅陇路南贤商业广场。

一蓑烟雨 2017-10-19

大连有好几个灯具批发市场,最大在华北路194号友谊街灯具批发市场,里面门店很多,很多大品牌的灯饰里面都有。现在灯具市场品牌众多,品质参差不齐。样式相像,价格可能差别很大。在买之前可以通过网络做下功课,我查到华艺水晶灯是非常有名气的水晶灯品牌。我家的灯饰也是在这个市场买的,是在敦煌灯饰买的华艺水晶灯,听老板说敦煌灯饰是华艺大连总代理商,能拿到最低价格。

Miss小小 2017-10-19

楼主题主好:中二街那边有灯饰市场,可以去买,以及长江市场园灯饰市场,以及百年居家具灯饰世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