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照明灯具 14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买水晶灯要注意什么?怎么安装方便?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9

低压水晶灯是指,把220V电压变换为12V低压的灯具,普通水晶灯通常是安装220V透明灯泡的,低压水晶灯关键要看它的变压器和灯座好坏,要不维修很不方便,普通水晶灯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7-10-19

水晶灯比较好吧~由于水晶灯看起来比较庄重大气,选用水晶灯时要关注选用品质好的,并且可以用一些节能灯泡,照明效果不错,最重要节能省电。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19

我们要留心水晶灯的透光性,要有好点的光线就应该关注水晶灯灯罩的透光性要好,选取好的均匀的材料才行。水晶灯的安全也是一个很要关注的问题,最好不要选取玻璃罩的水晶灯,我们不能一味的贪便宜,要先检查合格证、质保书是不是安全。水晶灯无罩,光线比较亮眼,假如室内高度较矮,光线容易刺眼。水晶灯有罩,光线比较柔和,假如室内高大,亮度不够,室内显得暗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