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照明灯具 17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江门珊芸灯饰怎样样有哪个买过他们的灯具吗,质量如何?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0-19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kc灯具是专做吊灯灯饰(主打是书房,卧室,客厅,餐厅吊灯灯饰)的网络品牌。2006年初,kc灯具在网上最早推出了吊灯灯饰,这个上架后受到大家的一致追捧!也许这个数字在现在看来很寻常,很多店铺轻松就能做到这个销售额,但当时来说,确实不简单。而且这款吊灯灯饰在今年再次流行起来!kc灯具的吊灯灯饰应该说质量很不错,你去kc灯具加挑选吊灯灯饰的时候,可以多看看其他人的评价哦!kc灯具吊灯灯饰口碑还不错,书房,卧室,客厅,餐厅这些非常受欢迎。kc灯具的吊灯灯饰,我买的时候是去的kc灯具的正品专卖店,当时看其他买过的网友们的评价都不错而且正好遇到她家在做优惠促销活动,便宜了不少呢。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7-10-19

1、德立灯饰地址:江门市蓬江区中邦国际装饰广场11座08号
2、福瑞私享空间灯饰地址:江门市蓬江区篁庄大道
3、克霖顿灯饰地址:江门市蓬江区白石大道130-105号附近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他们的信誉都比较不错的,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质量都是比较有保证的,并且口碑很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杨隆秋 2017-10-19

江门宫灯制造厂,广东省江门东艺宫灯有限公司,他们家的质量是比较好的,价格也是很合理的哦。是生产具有中国特色的古典豪华的宫灯厂,东艺宫灯具有浓郁的东方特色,古雅华贵,富丽堂皇,是中国皇宫中的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