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地板 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用过的朋友说说安心地板和圣象地板哪个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10-19

圣象地板安心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大自然、百世地板、生活家巴洛克、莱茵阳光、世友地板扬子地板,排名从高到低。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10-19

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安心地板、圣保罗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宏耐地板、扬子地板、吉象地板

Miss小小 2017-10-19

其实安心的就比较不错,我自己家装的是安心地板,还是比较不错的,地板装了5年了,家具换了,电器换了,连老婆都换了,唯独铺子地上的安心地板还没换……当时买的时候也是很纠结,不知道哪个牌子好,由于终究是外行嘛,后来请哥们的媳妇来挑选的,她是搞设计的,对这一行情比较了解,对我推荐的就是安心,当时想着价位比较合理,并且是朋友推荐,自然错不了,到现在家里的地板用的也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