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地板 1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思诺尔家木地板与圣象地板的差别是什么?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0-19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马德兰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生活家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大自然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世友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莱茵阳光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0-19

生活家地板还不错,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圣象地板

IVAN巍好 2017-10-19

依照市场销量和品牌热度,现在木地板十大品牌分别为:圣象地板、贝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扬子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久盛地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