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地板 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9
思诺尔家木地板和圣象地板有什么区别?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10-19

依照市场销量和品牌热度,现在木地板十大品牌分别为:圣象地板贝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扬子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久盛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10-19

佳木斯防静电地板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好圣象地板抚远专卖店抚远县其他迎宾路67附近佳木斯乐迈地板红旗路凯联家居思诺尔家地板佳木斯旗舰店向阳区通江街109号老徐塑胶地板向阳区中山路远大百货15楼8号(华联北侧高层)

还不错,价廉物美,斯诺尔家品牌是沈阳海阔木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海阔木业创始于1999年,与2007年成立沈阳海阔木业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强化地板的生产。公司形成了全国化的地板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体系。思诺尔家地板拥有德国一流的全自动生产线,全部采用德国威力,蓝帜刀具、Altendorf锯板机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国家免检的基材,特许大亚基材为合作伙伴,这也就保证了思诺尔家地板质量的国际先进性坚持科技创新,追求产品质量是思诺尔家地板的经营理念,该地板已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思诺尔家地板耐磨耐用,防水性能非常好,优质环保,价廉物美。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雪茄姑娘 2017-10-19

在市面上做得比较久以及口碑比较好的木地板牌子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生活家地板、德尔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吉象地板、圣保罗地板、扬子地板、柏高地板、久盛地板、世友地板、永吉地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