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装修公司 1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新悦家居到底在成都还是在广东?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10-19

窗帘的话个人还是觉得适合自己风格的,搭配好看就好,下面说一下中国十大窗帘布艺品牌有哪些:1摩力克窗帘(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中国布艺第一品牌)2隆美窗帘(台湾布料股份集团,亚洲最大的窗帘企业之一)3罗莱家纺(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4布居艺阁(沈阳布居艺阁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大型连锁企业)5美居乐窗帘(广东南海美居乐家纺用品有限公司,知名家纺品牌)6名成企业(上海名成帘业有限公司,知名品牌)7金蝉家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8愉悦家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山东省滨州市愉悦家纺有限公司)9百佳乐窗帘(宁波海曙宏泰服饰有限公司,宁波窗帘行业的龙头企业)10众望布艺(浙江名牌,杭州众望布艺有限公司)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7-10-19

在成都定制全屋家具的品牌太多了,就像:格莱斯、维意、玛格、雅迪斯、诺维家...这些品牌都还是不错的,在质量上,售后上也都是有保障的,在成都定制全屋家具的厂家和品牌也是很多的,可以去各大的建材市场和家居商城去看看,多进行了解,选取更具有优势的品牌,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难磕遗梦 2017-10-19

1、摩力克窗帘(摩力克家居布业限公司,布艺第品牌)
2、隆美窗帘(台湾布料股份集团,亚洲窗帘企业)
3、罗莱家纺(海罗莱家用纺织品限公司,名牌,家免检产品)
4、布居艺阁(沈阳布居艺阁家居饰品限公司,型连锁企业)
5、美居乐窗帘(广东南海美居乐家纺用品限公司,知名家纺品牌)
6、名企业(海名帘业限公司,知名品牌)
7、金蝉家纺(名牌,家免检产品,浙江金蝉家纺服饰限公司)
8、愉悦家纺(名牌,家免检产品,山东省滨州市愉悦家纺限公司)
9、百佳乐窗帘(宁波海曙宏泰服饰限公司,宁波窗帘行业龙企业)
10、众望布艺(浙江名牌,杭州众望布艺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