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厨房电器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0
哪位有海尔u-home智能家居的介绍?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10-20

1、海尔u-home(全球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
2、安居宝(国内最具知名度智能家居品牌,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深圳市智皇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机系列产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4、霍尼韦尔(源于美国,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家居品牌,霍尼韦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International)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
5、瑞讯科技(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具有较大影响力智能家居品牌,瑞讯科技(亚洲)有限公司)
6、瑞朗(中国智能家居行业著名品牌,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天津瑞朗智能家居电子科技有限公
7、快思聪(智能家居中央控制系统引导者,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
8、罗格朗Bticino(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智能家居著名品牌,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视得安罗格朗公司是罗格朗集团旗下子公司,
9、波创(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国内知名智名家居制造商提供商,深圳市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波创企业为中国智能家居、智能小区产品制造商及方案提供商。
10、慧居智能(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上海慧居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7-10-20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一名:海尔U-home品牌分析:海尔U-home是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生活实际措施,它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社区中网”、“世界大网”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海尔U-home用户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畅享“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高品质生活。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二名:美国Control4品牌分析:Control4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能家居实际措施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1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CTRL.Control4专注在为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舒适、方便和安全,期望通过一个简单明了的个性化智能家居实际措施,丰富现代个人与家庭的生活,广泛地被社会各界精英所采用,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三名:快思聪品牌分析:美国快思聪(CRESTRON)总部设立于美国新泽西Rockleigh拥有五万平方尺的现代化设备,是快思聪集团的销售、推广、财务及技术中心。而于新泽西Cresskill的生产厂房亦已扩展至五万平方尺,为全球供应先进的遥控设备。快思聪在洛杉矶、乔治亚州、芝加哥、墨西哥、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北京、上海、广州及布鲁塞尔设有分公司,专为当地的经销商及用户提供客户服务、培训、技术及销售的支持。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榜第四名:霍尼韦尔创立时间:1885年品牌分析:具有120多年历史的霍尼韦尔是世界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领导者。在智能社区领域,霍尼韦尔拥有二十多年市场经验和技术积累。依照中国小区市场的特别需求,霍尼韦尔研发并整合了小区智能安防系统最全的产品线及成熟的一体化实际措施,包括出入口控制、视频监控、周界及室内防盗报警、可视对讲、智能家居等多个子系统及全系列产品,提供社区规模和单户型智能家居实际措施,为业主创造安全、舒适、便利、节能的超值生活享受,并引导和影响着中国住宅智能化、网络化的发展趋势和相关标准制定。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五名:安居宝创立时间:1992年品牌分析: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的稳定发展,已成长为具有较强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且经营业绩稳定增长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300155)。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拥有建筑面积48000平米的南北园区,现在在全国各地建立了9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并率先成立培训中心,给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首家在业内提出“五年保修”的服务承诺,让客户真正放心!

Miss小小 2017-10-20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榜:
1、海尔u-home: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生活实际措施,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
2、杜亚Dooya: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门窗电机制造商,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3、柯帝KOTI:智能家居领域较大的企业,以智慧生活产品的研发及运营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京东微联:京东智能旗下针对智能硬件产品专门推出的互联开放的智能硬件平台,其App可以控制所有智能设备/远程管理/互联互通
5、河东HDL:智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领先的智能照明控制实际措施提供商,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河东电子有限公司
6、尼特Neat:专注于智能消防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大型一体化住宅智能化全面实际措施提供商,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7、新和创bechamp:较早推出数字化智能家居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智能家居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8、紫光物联UIOT:中国品类最全的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之一,以先进的物联网无线技术为核心的企业,河南紫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9、索博Super:集标准智能家居协议与产品生产的高端智能家居企业,行业极具创新力企业,上海索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10、视得安Shidean:隶属罗格朗集团,中国楼宇对讲行业翘楚,高新技术企业,中外合资,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20

现在国内智能家居产品品牌繁多,国外也有很多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国内品牌较好的有海尔U-home,河东DHL等,国外品牌有韩国LG,德国施勒,英国思伯特。现在产品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工程服务公司的水平参差不齐。选取经验丰富的服务公司,集成各家产品的优势,方可以达到完美的智能生活体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