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环保检测 16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1
能净化空气吸甲醛的植物有哪些?哪位清楚?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10-21

去除甲醛的植物
一、吊兰空气中有毒气体即可吸收殆尽,故吊兰又有“绿色净化器”之美称。
二、虎尾兰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
三、长春藤能吸甲醛的多用观赏型
四、芦荟它不仅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并且具有很强的药用价值,如杀菌、美容的功效。现已经开发出不少盆栽品种,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可用于装饰居室。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10-21

甲醛是一种对人体有剧毒的物质,常见于新装修的居室。因此新房内最好摆放几盆能吸甲醛的盆栽植物,以净化空气、降低伤害。

Mr小木屋 2017-10-21

去除甲醛的方法
1、用活性炭吸甲醛开始效果很令人惊喜,可买些活性炭装饰陈列安装在室内,可有效清除甲醛及异味。
2、种植净化空气的盆栽,如吊兰、虎皮兰、芦荟、常春藤、绿萝、菊花、月季等,植物净化甲醛比较安全、持久。请自行核实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