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空调 10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1
美的变频空调好不好?美的变频空调的有哪些功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10-21

1.Midea/美的大1.5匹智能冷暖变频空调,价格3099元。
2.Gree/格力大1.5匹挂机变频空调,价格3299元。
3.Hisense/海信大1匹二级变频冷暖空调,价格25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10-21

题主好,个人觉得美的的空调不是不错的,美的变频空调“节能”优先,不仅在行业产品中树立了模范作用,同时也让它成为了自身的优势,具备相当的竞争力。美的变频空调的直流电机由于转子使用永磁材料,基本没用转子损耗,节能效果非常明显。美的空调全直流变频系列实现挂机最低运行功率低至30W,机最低运行功率低至45W,相比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的省电效果最高可达59%。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21

美的变频空调上下扫风板有三个支点,
1、先拆卸掉中间支点。
2、在把导风条略微折点弧度,
3、再拆两端的一端即可拆卸掉。

荭叻眼de兔 2017-10-21

题主好,美的变频的变频风管机型号有;美的空调KFR-26GW/WPBA3大1P变频空调,美的(Midea)KFR-26GW/WEAB3空调(星空蓝)大1匹P壁挂式变频美的空调KFR-23GW/WPAD3小1P定频冷暖空调,美的(Midea)KFR-35GW/BP2DN1Y-PA402(B3)1.5匹P壁挂式变频美的(Midea)KF-35GW/Y-IF(R3)1.5匹P壁挂式定频等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