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厨房电器 1325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22
电饭煲黄金内胆黑金内胆玉铜釜内胆有什么不一样?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影响的,压力不一样的,做的饭味也不一样,福库的好像3。5mm的,属于豪华版的,你说的好像是普通电饭煲的,太薄了也不太耐用

其他回答(共6条)
铁臂女金刚 2017-10-22

1.电压力锅不锈钢内胆电压力锅内胆中不锈钢材质的内胆是最好的,也是最耐用和最安全的,符合健康卫生要求。用不锈钢的电压力锅内胆长时间炖骨头,摩擦出来的小划痕会看不太出来。但有不锈钢内胆由于有加热盲点,煮粥容易糊!电饭锅采用不锈钢底的很少,锅底最好是合金复合底的,传热均匀,煮饭不糊底。
2.电压力锅黑晶内胆“黑晶内胆”的电压力锅采用的是高强度的合金材料,黝黑光亮,强度很高。其外表面通过航天氧化技术进一步加工,这样可以使内胆的表面硬度仅这种涂料次于金刚石。内锅更易清洗、不粘锅。而且耐磨性比常用的普通涂料增加了10倍以上。
3.电压力锅陶晶内胆陶晶厚釜的电压力锅内胆仅次于不锈钢的内胆,,选取使用双胆时,通常最好选取不锈钢内胆陶+陶晶内胆,再次就是彩琅内胆+陶晶厚釜,最后的是彩琅+不粘。一个内胆的基本都是陶晶厚釜。陶晶内胆是应用于电饭煲、电压力锅等家用电器的新技术,电饭煲内胆表面成功地附着上一层陶瓷材料,同时还使用陶瓷材料天然的不粘性能、防刮耐磨性和远红外加热性能改善了传统内胆的性能,其煮饭的热效能更是超过传统的普通硬质内胆3~4倍。这种材质的电压力锅内胆,是现在比较常见的。

圣经耶稣 2017-10-22

美的FS4010电饭煲区别于以往电饭煲,将控制面板置于机身顶部,上盖整体面板,蓝色星光灯装饰,不仅漂亮,并且便于操作。触摸按键设计加上大屏幕液晶显示,在电饭煲行业,首次应用了时下流行的苹果iphone手机触摸技术。五段加热曲线显示,煮饭过程清晰可见。在功能方面,美的电饭煲FS4010应用了美的的甜化技术,可以让做出的米饭每一粒米都达到62%黄金含水量。美的电饭煲FS4010内部配备了2.0mm黄金蜂窝玉铜釜内胆,采用“五步智能煮饭曲线”,煮米饭时,通过“小火预热、中温吸水、大火加热、充分沸腾、焖饭补炊”5个阶段,从而煮出形态饱满、晶莹剔透、透芯松软、口感均匀、喷香美味的米饭。

我觉得铁质内胆的电饭煲会比较好,铁对人体比较健康无害,并且铁锅煮饭有几千年的历史了。我现在家里用的铁釜智能电饭锅内胆就是纯铁的,重达4.0斤,厚釜铁胆,煮米饭比通常电饭锅更香也更好吃。

夜莺918 2017-10-22

真正不锈钢内胆的电饭煲很少,一是由于成本,二是不锈钢没有铝的传热速度快.“美的”有,是锅式的,锅式电饭煲(蒸笼在外面的)没有煲式电饭煲(蒸笼在里面的,也叫西施煲)节能,煮饭口感也差些。建议你买台不锈钢内胆的电压力锅,由于它的工作原理不一样,相对来说节能些,并且安全省心,无论是煮饭、煮粥还是熬汤无需看管。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有一个不粘的内胆配送,用不锈钢的内胆煮粥熬汤不变色不串味(也可防止划伤内胆),用不粘的内胆煮饭不粘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