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空调 11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大金空调哪些有换气功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0-23

空调的换气功能,首先你的空调要有换气功能,不能看遥控器,要看空调,通常一个品牌的同一批空调遥控器都是通用的,假如有换气功能,换气有的是内置换气扇,有的是外置的,有的是双向换气,内置的就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吸进来,外置的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送进去,双向的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送进去把室内的空气吸出来,实际上和换气扇是以个原理

其他回答(共4条)
韩尕烷 2017-10-23

四出风的吸顶式室内机有个新风接口,可以引如室外空气.VRV,VRVIII,CMS系统里都有.详细可以看看大金的网站.

向北直走 2017-10-23

有,现在的家用挂壁空调换气功能只是在室内机侧接一根吸气管,通过室内机贯流风轮运行时产生的微弱静压从室外吸少量空气进来,换气量是比较少的,因此对室内温度影响微弱。所有的空调,包括中央空调,换气功能的开启和压缩机无关。美的空调部分产品就有换气功能,这种独立换气的空调可以让室内空气更加清新,比如卧室里面有烟雾,空气刺鼻等等,都可以有效解决的!

蝉的生活 2017-10-23

空调的主要作用是制冷或制热,并且,大多空调都是室内循环,由此看来空调的换气功能是不能达到室内通风换气的需求。不过现在有一些技术较为先进的中央空调,在制冷制热的同时,还能起到通风换气的效果。不过也不要长时间开启,而应该定期开窗通风。

那时此刻 2017-10-23

普通空调的换气功能就相当于普通风扇的作用。带有真正换气功能的空调开换气功能的空调才具有一定程度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作用,普通的空调的“换气”就是“通风”的意思,也就是拿着空调当风扇使用,不具有改善空气质量的功能。现在状态来看,带有真正意义上的换气功能的,也就是直接从室外引入一部分新风经过过滤、调温后送入到房间内的空调产品极少,即使有这种功能的产品其空气过滤效果或者是调温效果也很不理想。对于家用壁挂式空调或者是式空调来说,其结构设计非常紧凑,成本控制很严格,很难做到中央空调所能够做到的空气净化除尘、调温调湿效果,由于在这类空调上面安装的空气过滤器的过滤等级不会太高,且蒸发器换热能力设计偏小,设计产品的时候往往只能做到“顾此失彼”。假如实在是在使用空调调温的同时要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可以加装“空气-空气能量回收装置”,也即是全热交换器,来实现排出部分室内空气,从室外引入一部分新鲜空气,同时还能回收大部分的能量,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