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厨房电器 25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守护甜心所有成员的资料和图片!(详细)?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10-23

角色简介人物日奈森亚梦(日奈森めんどり) (Hinamori Amu) CV:伊藤加奈惠(日本);何璐怡(香港) 日奈森亚梦【角色歌】七彩的变身,最强的恋爱力量(最强LOVE POWER),圣诞快乐(Happy X‘mas),你的生日(君のBirthday),追梦的选手(梦追いRACER),カラフルハートビート (我那COLORFUL HEART BEAT), にじいろキャラチェンジ! 。( 合い言叶はOpen Heart ) 年龄:12岁 身高:158cm 体重:45kg 血型:O型 生日:9月24日 星座:天秤座 喜欢的人:月咏几斗 官配:月咏几斗 【详细】初登场于第一话,故事中的女主角,圣夜学园的转校生。因外在形象和真正的自己有差距而烦恼不已。被人谈论酷毙火辣(Cool&Spicy),实际上是因不擅于表达而常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爱逞强的性格,却被别人认为[酷毙火辣]。由于母亲喜爱哥特朋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日奈森亚梦主要原因。拥有Humpty Lock,披肩为理由(其实是由于不想再与同学拉开差距),拒绝加入守护者。但后来被圣夜学园小学的守护者们强制她加入而成为了其中一员 。是守护者中的Joker 。形象改造后,发卡分别变为红色桃心,蓝色黑桃,绿色梅花和黄色方块。除了可以和小兰、美琪、小丝、方块变身外还可与其他甜心变身(绘琉,依琉),喜欢月咏几斗。不过却不敢承认。漫画里由于几斗的离开才意识到周围的一切都变了,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只有他对我的感情是不会变的,直到心灰意冷时,从歌呗的口中知道几斗已经回国了便前去找他。 月咏几斗(月咏 イクト) 月咏几斗(Tsukiyomi ikuto) CV:中村悠一(日本);林谷珍(台湾);李致林(香港) 【角色歌】:月夜下的牵线木偶(几斗之歌) 年龄:17岁 身高:180cm 体重:60kg 血型:AB型 生日:12月1日 星座:射手座 喜欢的人:日奈森亚梦 官配:日奈森亚梦 【详细】初登场于第一话,故事中的男主角,蓝发紫瞳的冷酷美少年。喜欢拉小提琴。属悲情人物。被误认为是“带来不幸的黑猫”。为了喜欢的人和亲人,甘愿背负不属于自己的错误和罪名,曾被很多人误解过,还为了亲人不得不做自己不愿意做的坏事,也因此遭到误解,不过后来都澄清了。开始觊觎亚梦的守护蛋的冷酷少年,有低血压。拥有Dumpty key。还在的亲人有三个,一个是和一臣再婚的母亲,以及一个是生死未卜的父亲月咏或斗。实际上真正和他一起的亲人只有妹妹月咏歌呗。为复活社工作(实际是复活社的三位继承人之一,另一位继承人是歌呗,最后一位是御前光)。变身、形象改造会都长出猫耳和猫尾巴。喜欢日奈森亚梦,在漫画末话回到日本,参加了尤佳里的婚礼,父亲也回到奏子身边,大团圆结局。 边里唯世 温柔腼腆の唯世(Hotori Tadase) CV:高木礼子(日本);张预东(香港) 【角色歌】:小小亮星下的小王子 年龄:12岁 身高:155cm 体重:50kg 血型:B型 生日:3月29日 星座:白羊座 喜欢的人:日奈森亚梦 【详细】初登场于第一话。故事开始时5年级,担任圣夜小学守护者King。日本较好的家庭出身,学校里尊称为“王子”。被全校许多女生暗恋。擅长对亚梦使用“闪闪发光攻击”(后来被亚梦学会用来对付凪彦)也是这招让亚梦加入了守护者。不过听到别人叫自己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日本谐音或其他语言也会),变成了自以为是的国王陛下。 现在为止唯一恢复办法是拿水桶扣在他头上数3,2,1(璃茉发明的“绝技”,后被凪彦学会) 形象改造后,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其实是想让自己更加勇敢起来)。不过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感到很丢脸。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非常腼腆,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其实每天都在为做一个坚强的孩子而努力,形象改造是他平时不能展现出来的小任性。患有花粉症。金黄色短发,通称王子。由于小时候奶奶的话而想成为另一个自己从而遇见了奇迹。向日奈森亚梦抱着喜欢的心情,但只是在旁温柔的守护者。 月咏歌呗/星那歌呗(月咏歌呗/ほしな 歌呗) (Tsukiyomi Utau/Hoshina Utau) 傲娇好强の歌呗CV:水树奈奈(日本);林元春(香港) 【角色歌】《迷宫蝴蝶》(迷宫バタフライ), 《黑色钻石》( Black Diamond),《真诚之歌》(Heartful Song), 《与太阳相称》(太阳が似合うよ),(茜色の空),《蓝色月亮》(Blue Moon)《梦想的花蕾》(ゆめのつぼみ)。 年龄:14 身高:162cm 体重:46kg 血型:B型 生日:11月9日 星座:天蝎座 喜欢的人:相马空海 官配:相马空海 【详细】初登场于第7话。14岁的中学生兼少女偶像,实力偶像派的少女歌手。金发双马尾,穿哥特萝莉系的衣服。复活社的成员(后退出),为了帮助几斗脱离复活社而不顾一切寻找胚胎。她的守护甜心是恶魔依琉和天使绘琉。几斗的亲妹妹。有恋兄情结,在第29集中强吻几斗。平时略冷,颇有傲娇属性,但看见几斗就会性情大变,一下子变成恋兄的可爱妹妹形象。由于与坏方块有很大的共同点的关系,与之变身。专长是借歌声取出坏蛋。歌呗是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唱“迷宫蝴蝶”。唱歌的时候会跟依琉形象改造,把听众的心灵之蛋抽出来,变成坏蛋。在与守护者的对决中绘琉、依琉和坏方块都未与她变身,才意识到守护甜心的意义。随后日奈森亚实的突然出现让她回忆年幼时身为歌迷的心情,与经纪人三条由佳里离开复活社。后来一直在亚梦困难时帮助净化坏蛋。过去曾一直爱慕自己的哥哥几斗,后来几斗出国后感到自己很孤独无助,空海的出现让歌呗不再是一个人,也由此发现自己真正喜欢上的人是相马空海,漫画里跟空海交往。 相马空海(相马 空海) 活力阳光の空海(Souma Kukai ) CV:阿部敦(日本);何志威(台湾);曹启谦(香港) 年龄:14岁 身高:170cm 体重:60kg 生日:8月17日 星座:狮子座 喜欢的人:月咏歌呗 官配:月咏歌呗 【详细】:初登场于第1话。原担任J′ Chair的少年,茶褐色乱发。比亚梦大两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守护甜心是大地。形象改造时头上出现一颗五角星。足球部的主将,常因不知道要参加哪个社团而烦恼,运动神经相当好,又阳光、帅气,很受女生的欢迎。体力很强,老带着亚梦进行“跑跑大冲刺”,他对亚梦很有哥哥的感觉。于动画29话在亚梦和绘琉一起变身的时候,他和大地受到Humpty Lock的影响也一起变身,变身「Sky Jack」。有四位哥哥。喜欢月咏歌呗,漫画里跟歌呗交往。 藤咲凪彦/藤咲抚子(藤咲抚子/藤咲 なぎひこ/藤咲なでしこ) 漂亮优雅の抚子(Fujisaki Nagihiko/Fujisaki Nadeshiko) CV:千叶纱子(日本),曾佩仪(香港) 【角色歌】花书信(花手纸) 年龄:12岁 身高:162cm 体重:55kg 血型:AB型 生日:7月4日 星座:巨蟹座 官配:真城璃茉 【详细】初登场于第1话。跟亚梦同岁。原担任Queen’s Chair的人,身为男孩子,却由于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藤咲家的男孩在小时候需以女孩的身份、姓名生活,目的是要了解女孩跳舞的步法)。女孩时留蓝紫色长发,饰着丝带。身为抚子时她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像变成了好胜的性格。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第56话中唯世与空海的话再次证明了抚子是男生。凪彦想尝试着改变自己,暂时停止了练习舞蹈。由于想法的改变,手鞠回到了蛋中,并有了第二颗蛋(节奏)。第三学期归来时(海里走后)被空海和唯世胁迫以凪彦的身份成为新J ’s Chair留在圣夜学园。 结木弥耶(结木 やや) 热情稚气の弥耶(Yuiki Yaya) CV:中村知子 【角色歌】快长大!(大きくなぁれ!) 年龄:11岁 身高:155cm 体重:42kg 血型:O型 生日:5月25日 星座:双子座 官配:三条海里 【详细】初登场于第1话。担任A ’Chair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守护甜心是皮皮。发型为双马尾,配饰为大红蝴蝶结。非常喜好甜食,有着爱向旁人撒娇的个性,并以可爱的昵称称呼同伴(称亚梦为小梦,称璃茉为璃茉茉,抚子为小抚,凪彦为小凪)。但弥耶事实上十分害怕孤独寂寞。形象改造后脖子上围一根口水垫,拿着武器(变大的婴儿用具)婴儿模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弥耶的弟弟结木翼(CV:泽城美雪)出生后,受到了父母的偏爱,便成了弥耶梦想成为婴儿的理由。 真城璃舞/真城璃茉(真城 りま) 娇小可爱の璃茉(Mashiro Rima) CV:矢作纱友里 【角色歌】最终浪漫(いつかはロマンス)。 年龄:11岁 身高:150cm 体重:40kg 血型:B型 生日:2月6日 星座:水瓶座 官配:藤咲凪彦 【详细】初登场于第27话。与亚梦同班但年龄比亚梦要小一岁,与弥耶是一个年纪的。曾担任新的Q′Chair的少女,被弥耶称为“璃茉茉”。璃茉小时候很喜欢搞笑,会两手抓住嘴巴,很可爱。但后来由于在放学曾被绑架,父母互相推卸责任,使璃茉的心理受到了打击,虽然父母在40话中和好了。不过最终在亚梦的开导和鼓励下恢复了爱笑的性格,但对于外人还是很冷的。运动细胞超差。擅长假哭,由于形象改造后会变成搞笑的角色遭到耻笑,而讨厌形象改造。形象改造时,右眼下方有一个绿五角星,左眼下方绿色水滴,会做出搞笑漫画中“平衡超平衡”的动作,做完后会由于害羞缩成球状。由于形象的关系,不喜欢交朋友,但由于亚梦的鼓励,让她感觉到朋友的重要。璃茉对搞笑很执着,认为“搞笑不是游戏”,一说到搞笑就十分认真,极度不能容忍“不到位的搞笑”有时会看到会形象改造。与亚梦、弥耶是密友,对凪彦先是讨厌(由于怕他抢走亚梦的原因),后来渐渐喜欢上了他。 三条海里(三条 海里) 认真沉稳の海里(Sanjou Kairi ) CV:斋贺弥月(日本); 龙显蕙(台湾); 雷碧娜(香港) 年龄:10岁 身高:158cm 体重:50Kg 性别:男 血型:A型 星座:双子座 官配:结木弥耶 【详细】:初登场于第27话。比亚梦小两岁,4年级时转入月班。担任新Jack’s Chair的少年。三条由佳里的弟弟。登场时是四年级生,比守护者中的谁都小,却比谁都高,由于身高的问题常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在44话对亚梦告白过。守护甜心是武藏。是复活社歌呗经纪人三条由佳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常常由于接受到姐姐的任务而上下为难。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23

1、牛年、虎年出生的守护神是虚空藏菩萨。虚空藏菩萨是诚实、富有的象征。不虚不空是佛界的财神,当你佩戴时能够使你避开破财、败财的灾难,使你财路畅通无阻,且能生财聚财,得八方贵人相助,远离小人,人财俱旺。
2、兔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文殊菩萨。文殊是大智慧的象征,能开发智慧,提高悟性,特别对小孩能帮助学业有成,官人佩戴福禄双增,商人佩戴增财增福。该守护神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创造力、开发力,使你在竞争中战胜对手,使事业飞黄腾达。
3、龙年、蛇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普贤菩萨。普贤菩萨是礼德和大行愿的象征,默默的守护龙、蛇年出生的人,使你实现最大愿望,除掉各种小人,增加领导者的权威,使你人生如愿以偿,幸福美满。
4、马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大势至菩萨。大势至菩萨能够给你智慧之光,使你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使你能够随佛光道路前进,发挥自我的一切智慧,达到理想的境界。
5、羊年、猴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大日如来。大日如来是光明理智的象征,佩戴者能够保护你,给您带来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通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勇往直前,光明快乐。
6、鸡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不动尊菩萨。不动尊菩萨是理性的象征,能够默默保护你,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错知过,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机遇,很好的使用自身的智慧,应付种种困境,使你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7、狗年、猪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代表光明无量,寿命无量,能够默默守护狗、猪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摆脱烦恼,不疲不倦,与社会与家庭共创人生佛业。
8、鼠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千手观音。千手观音是大慈悲的象征,当你佩戴时她能够默默的保佑你度过各种难关、消除各种病痛,当你运气旺时,能使你更加辉煌,当运气低落时,能够消除各种障碍,化解各种灾难,使你顺利度过关口,达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为了使生活少受挫折,生活中少走弯路,应该及时尊请和佩戴,以免遗憾终生。

狗年、猪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代表光明无量,寿命无量,能够默默守护狗、猪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摆脱烦恼,不疲不倦,与社会与家庭共创人生佛业。鸡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不动尊菩萨不动尊菩萨是理性的象征,能够默默保护你,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错知过,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机遇,很好的使用自身的智慧,应付种种困境,使你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羊年、猴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大日如来大日如来是光明理智的象征,佩戴者能够保护你,给您带来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通天地之灵气,取万物之精华,勇往直前,光明快乐。马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大势至菩萨大势至菩萨能够给你智慧之光,使你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使你能够随佛光道路前进,发挥自我的一切智慧,达到理想的境界。龙年、蛇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普贤菩萨普贤菩萨是礼德和大行愿的象征,默默的守护龙、蛇年出生的人,使你实现最大愿望,除掉各种小人,增加领导者的权威,使你人生如愿以偿,幸福美满。兔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文殊菩萨文殊是大智慧的象征,能开发智慧,提高悟性,特别对小孩能帮助学业有成,官人佩戴福禄双增,商人佩戴增财增福。该守护神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创造力、开发力,使你在竞争中战胜对手,使事业飞黄腾达。牛年、虎年出生的守护神是虚空藏菩萨虚空藏菩萨是诚实、富有的象征。不虚不空是佛界的财神,当你佩戴时能够使你避开破财、败财的灾难,使你财路畅通无阻,且能生财聚财,得八方贵人相助,远离小人,人财俱旺。鼠年出生的人守护神是千手观音千手观音是大慈悲的象征,当你佩戴时她能够默默的保佑你度过各种难关、消除各种病痛,当你运气旺时,能使你更加辉煌,当运气低落时,能够消除各种障碍,化解各种灾难,使你顺利度过关口,达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为了使生活少受挫折,生活中少走弯路,应该及时尊请和佩戴,以免遗憾终生。戴玉对人的身体是有好处的,不过受中国传统玉文化的影响,戴玉的讲究就太多了,与人的年龄,性别等都有关系。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