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厨房电器 96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23
浴缸尺寸怎么选?哪个牌子的更好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10-23

1、依照洗浴间挑选浴缸在挑选浴缸时,你要了解自己家洗浴间的问题,如尺寸、格局、可安置产品尺寸等,选购浴缸要与卫浴间的洁具协调,也要适合卫浴的尺寸,对于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浴缸选边位较低或者嵌入式浴缸,方便沐浴。
2、观察浴缸的材质挑选浴缸浴缸选购时,观察浴缸的材质光泽度、光滑度和厚度。假如存在材质问题,最好不要购买。浴缸缸体要光滑,是否有颗粒,防止划伤皮肤。
3、了解浴缸质量和服务假如是劣质浴缸,可能会遇到突发或受伤的风险,购买浴缸的时候要实现了解,对各种浴缸产品进行比较,从材质、尺寸、品牌、生产公司的实力、用户口碑、还有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比较。

其他回答(共5条)
mona 2017-10-23

1个平方多一点连个浴缸都摆不下装个马桶你蹲都蹲不下来怎么装修啊还设计呢尺寸是不是搞错了

合格老公 2017-10-23

浴缸的种类:
1、亚克力浴缸:亚克力浴缸是现在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之一,具有表面光洁度高、造型可选余地大、使用寿命长、价格适合的优点,缺点是耐高温、耐压能力较差,并且质量稍差的亚克力浴缸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比较容易产生变色和划痕现象。
2、钢板浴缸:钢板浴缸的价格通常比较便宜,并且在耐高温、耐压等指标上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钢板浴缸的质地较硬,在耐用性能上也具有不错的表现,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类产品。不过,钢板浴缸在保温性上是这几款浴缸中最差的,喜欢长时间泡澡的朋友要慎重选购。
3、木制浴缸:木制浴缸虽然产生年代较早,不过是在近几年才开始流行起来。良好的保温性和环保性以及偏低的价格是木制浴缸最大的卖点,不过相比于其他种类的浴缸,木制浴缸易变形的缺点使其需要更细心的日常清洁、保养工作。
4、铸铁浴缸:铸铁浴缸是浴缸中价格较贵的产品,具有表面光洁度高、抗酸碱腐蚀、耐高温高压、坚固耐用的特点,不过铸铁浴缸也有形状比较单
一、相对笨重的缺点。挑选浴缸的时候,首先要考量的是尺寸、形状和款式、材料。浴缸的大小要依照浴室的尺寸来确定。假如喜欢安装在角落的浴缸,它比通常长方形的浴缸多占用空间,得先看看浴室能否容得下。另外,尺寸相同的浴缸,其深度、宽度、长度和轮廓也并不一样。假如喜欢水深点,那么废物出口的位置要高一些,假如过低,水位一旦超过了这个高度,水就会从污口向外流,浴缸的水深很难达到要求的深度。家中有老人或伤残人,最好选边较低的,还可以在适当位置安上扶手。假如要买有裙边的,通常是单面裙边,要关注裙边的方向。要依照下水口和墙壁的位置,确定选左裙还是右裙的,假如浴缸之上还要加淋浴喷头,那么所选的浴缸要略微宽甸,以免水溅到外面;淋浴位置下面的浴缸部分要平整,且应选取经防滑处理的款式,这样才能保证安全。

瑞可Ruse 2017-10-23

要怎么选取浴缸呢,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哦~卫生间浴缸尺寸大小一定要先量好的。1依照卫生间的规格选取合适大小的浴缸。2依照浴缸的实际尺寸,用砖水泥砌裙边,外部及裙边上部加磁砖,底部用砖及水泥砌平台,高度以刚好顶到浴缸底部位置为佳。3把浴缸打开包装由上部卡入,接好下水管道,让浴缸裙边底部与裙台接触,4为了浴缸的稳定及延长浴缸的使用寿命,建议在浴缸与裙台及墙壁接触的地方打上玻璃胶,可以有效保持,浴缸底部的干爽,延长使用寿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