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整套设计 15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23
装修设计谈单用什么工具好,草图大师、圆方软件、91家居?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0-23

题主好,家庭装修及摆设家具可以选取装修设计软件---拖拖我的家,你可以用软件按照客厅实际尺寸先绘制出户型图,然后拖拽门窗到墙体上,在库中拖拽家具到场景内,所有的家具尺寸都可以任意编辑,依照自己的喜好及空间大小来布置合适的家具位置,最后进入三维场景就可以看到布置好的家居效果了,并且软件还可以渲染效果图的,软件自带很多样板模板供你参照和使用,建议你下载体验一下。

其他回答(共1条)
深夜情歌 2017-10-23

91家居是以家装设计为主题的应用软件,其核心是满足网上看房,满足房屋设计装修,满足体验入住。91家居使用业界最先进的3D游戏开发引擎——Unreal3Engine和动作捕捉仪等强大技术研发,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家装设计体验。更精致的画面、更海量的素材、更便捷的操作、更强大的功能,使您只需点击鼠标,就能完成设计师级别的家装设计图,并激发您无限的创作灵感。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