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整套设计 1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装修设计软件国内外对比?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10-23

清风室内设计工作室他们拥有一支优秀的杭州室内设计师团队,实用与审美的矛盾中找到一个支点,用这个点支起理想与现实的天平;我们有丰富的学识和经验,对国内外室内装饰、装潢装修设计材料的新思潮、新技术有敏锐的眼光,创造出令人神往的生活空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7-10-23

整套装修案例专区,提供2016年国内外最新流行的成套时尚宜家儿童房样板间装修设计_太平洋家居装修效果图,每日更新高达数百套时尚宜家儿童房样板间装修设计

艾紫儿 2017-10-23

看个人喜好了,建议使用四维星软件,可以自己装修设计,非常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