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整套设计 172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现代住宅中的空中花园怎么样?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10-23

小区平平均价格格77243元/㎡环比上月上浮5.22%南光城市花园5栋1400多户,其中还有1栋是南光商务公寓,2栋主要是分为4个单元的住宅,二层是空中花园,可以开放给外面的人游泳,下面就是南光超市

其他回答(共4条)
金口木舌 2017-10-23

现代城价格:15600元每平方,引进超大入户花园,庭院式空中花园和270度圆弧落地玻璃飘窗,引景入室,增加室内空间的情趣感与层次感。户型设计科学合理,方正实用,南北对流,通透阳光、穿堂风伴,让生活更时尚更自然。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李子 2017-10-23

长沙东玺门二手房质量很好。房子是由16幢高层住宅与商业群组成的现代时尚的大型综合社区。3100余套纯点式景观高层,采用两梯六户舒适型设计,46--96㎡的户型面积功能齐全、通风采光,空中院馆、大阳台、入户花园、情趣空间加大居住舒适感,是观光自然清幽美景之胜地。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靳国民 2017-10-23

看描述应该不是指屋面上的空中花园,而是每个楼层都有的所谓花园、入户花园之类。要说这个,恐怕最清楚的是建筑设计师了。 作为一只见识有限的工地狗,在第一个住宅项目中施工了这种花园,原来的设计是入户花园,跟阳台似的开放的,只有半截玻璃栏板,后来…

吴刚玉兔 2017-10-23

花园洋房PK常规多层物业:
第一、明显特点是花园洋房容积率更低。判断花园洋房舒适性的第一基础指标便是容积率,花园洋房容积率通常在1.0-1.5之间。就居住密度和私密性而言,很显然,常规多层的的居住密度明显要大大高于花园洋房,由于前者最常见的建筑形态最低也在六层,甚至会达到
七、八层。
第二、品质感较强,舒适性更高。在用材上,通常只会在别墅项目中才有的元素,也逐渐在花园洋房中得到体现。思想比较前卫的开发商通常会在花园洋房的户型设计上斟酌再三,既要保证居住者通透的视野开阔,又要做到使用面积的紧凑、合理。同一个时间段里使用花园洋房特殊的露台、退台、错层、跃层等方式,使室内空间与阳台、生态长廓连成一体。
第三、赠送的物业附加值多。通常而言,花园洋房会赠送一定的附属面积,譬如入户花园、绿地、阁楼、车库等,同时,实际得房率也较高,发展商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和物业管理公司的品牌感召力、业务经验等也更为丰富。
第四、独特的“家在花园”特色。这里的“花园”,已不再是概念层面的“花园”,而更多的则是落实到实际中的不止指社区大环境的生态花园,譬如中心组团绿地、广场绿地、小组团绿地、宅间庭院绿地等。同一个时间段里,以及微观层面的属于每户业主私有的花园或者类似花园的室外空间,这更是花园洋房这种住宅产品的设计核心和精髓。例如地面层的庭院花园、地下或半地下庭院,二层以上入户花园、较大面积的阳台、露台、屋顶平台、屋顶花园等。其设计宗旨则是全力为每一户住宅都提供适宜的室外或半室外休闲空间。
第五、突出“洋房”实质性概念。洋房主要突出在“洋”字上。那么,这个“洋”又该怎么理解呢?从业界专属名词来理解,其核心主要针对的则是建筑的风格、造型、立面以及装饰细部等。实际可包括现代风格、古典风格、中式风格、欧式风格、北美风格、北欧风格、地中海风格、乡村风格等等。但从市场上来看,又以现代中式风格、乡村风格最为常见。新式“花园洋房”以其低密度但不张扬、奢华的特点,满足了众多崇尚新生活方式的中产阶级族。
第六、洋房价格通常会高于普通多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