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整套设计 15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我那个阳台想和客厅合并可不可以?那个空中花园想做榻榻米,可行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10-23

装修是看整体效果的,你这个门和地砖可不可以搭还得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定。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7-10-23

要先问问物业可不可以让你封阳台,很多小区房子改动物业都应该要物业同意。

魂殇痕 2017-10-23

假如是经常做饭的话,实际上建议还是不要做开放式厨房,并且客厅实际上照你这个图,基本上非常小,可不可以把小房改成客厅和一个储物间,而大房改成两个房间呢!只是一点小建议,由于我也不是专业的设计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