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整套设计 13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家居装修-这个户型如何设计和改造?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10-23

玄关是整个家居空间组成部分,而隔断是一种家居装修设计方法,起到分隔空间的功能。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7-10-23

小白弱弱的问一句:客厅餐厅之间是承重墙么?不是的话能不能打开啊,看的难受死我了! 还有那个阳台花园。。。

走廊装修一定要关注墙面与地面的装饰设计,尽量以简约为主,当然走廊装修属于整个家居装修的组成部分,因此在装修过程中要考量其装修风格以及装修色彩要与整个家居装修风格和色彩相协调搭配。

一介白衣 2017-10-23

一、现代欧美风格图片之客厅装饰客厅设计的最大亮点在于墙面装饰,简洁的块状壁纸,在客厅的主题上给予了定性。现代简约的风格,然后在场面的布置上引用了欧美风格的大气。原木色的地板,给房间增添了一丝明亮,在家具的选取上,重在了舒适体验。从简易的皮质沙发和茶几就可以看出。欧美现代风格家居装修效果图图片欣赏
二、现代欧美风格图片之餐厅布置餐厅的布置也比较简单,因其长条状的户型,在设计的时候客厅、餐厅仅以一隔断隔开,空间的通透性就更加展现出来。欧美风格的大气特点,在这里就体现得较为明显一点。圆形的黑色餐桌配以黑色的吊灯,更增质感!欧美现代风格家居装修效果图图片欣赏
三、现代欧美风格图片之厨房设计厨房设计是选取的开放式布局,宽阔的吧台设计,整体橱的装饰。增强了收纳功能,隔断镜面布置,在空间的的使用上也润色不少。厨房、餐厅的一体化设计,是整个居室设计的亮点所在,很符合本套户型的特点!欧美现代风格家居装修效果图图片欣赏
四、现代欧美风格图片之卧室摆设卧室的摆设没有多余的装饰,在欧美风格图片的装饰中总能看到简洁的卧室设计。简约白的整体风格,给房间增添了些许宁静,睡眠质量在无形中得以提升。重体验的装修模式在这个卧室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出了一原木的墙面装饰,房间没有过多的点缀。都是功能性极强的家居布置!

傻傻的猫666 2017-10-23

假如楼主你特别相信家居装修风水的话,建议你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的风水大师咨询一下吧,通常这个需要结合你家的实际户型情况进行布局处理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