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整套设计 13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带阳台的这个卧室如何设计独立出一个书房来?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10-23

阳台卧室设计,将阳台设计成一个休闲区卧室和阳台是联系在一起的,这样的户型设计,可以讲阳台作为一个独立的空间存在,只不过这样的独立空间,也只是属于卧室主人的,可以将这样的阳台设计成一个休闲区,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在阳台上小憩,可以在阳台上读书,也可以在阳台上品茶等等,总的来说,将其设计成休闲区,可以体现出温馨浪漫的一面。

其他回答(共4条)

谢邀,阳台夏天阳光灿烂,酷热难当,冬天太冷,寒气袭人,等于是采暖包和采冷包。白天和晚上也有温差。由此看来气候条件好的时候,可以临时上网,看书,写作,而很多时候不适合。,阳台是不能常年布置为书房的。

遥远的ta 2017-10-23

题主好,果没有多余的房间预留作书房,最常见的是将室内阳台改成书房,或者让书房和卧室一体。其实,最容易实现的,是客厅书房一体设计。看看这些客厅兼书房装修效果图,大户型可以将客厅隔出一小块较独立的区域作为书房,小户型则可以使用客厅一角,借着客厅阳台的采光设计一处小书房。假如你仍然觉得空间不够,却又渴望拥有带巨大书架的书房,那么最好的方法是干脆将整面电视背景墙设计成书架,放满各色书籍,既能作为装饰又非常实用。当你关掉电视,取下一本书倚靠在沙发上静静阅读的时候,整个客厅就一秒变身成舒适书房啦。期望可以帮助你

狼外婆 2017-10-23

隔断可以用采光好的推拉门来解决,解决万一做卧室的功能需求。建议把这个卧室改成敞开式的书房,里面配一层窗帘主要的采光还是需要从带阳台的卧室考量

简约1平米装修设计:两个卧室、一个书房、客厅、餐厅卫生间厨房、一休息阳台、一生活阳台。房间的各个功能齐全,是三口之家的理想居所。卧室从简,书房可以装修的有文化气息,客餐厅是最需要出效果的地方,由于只有一个卫生间一定要做干湿分区,阳台一个做生活阳台用,就是拿来做点储藏,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个做休闲阳台,人可以在上面休息,还可以做晾晒用。厨房是公用的只有一个,尽量把橱柜做大,满足储存功能。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