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整套设计 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想要装修个小户型,想要个小书房,喜欢和式风格,请问可以帮我出张设计图,和效果图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10-23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0-23

家装的室内设计图我这里有很多的不同风格的不同面积的大小户型都有3D模型,CAD整套施工图,效果图这些都是齐全的你可以选一套你喜欢的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23

装修风格的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通常来说要依照自己的户型和喜好决定的,我们来看看如何选取装修风格吧。
一、首先是找感觉,通过查看众多的装修风格,图片等方法,选取到让自己感觉很喜欢很钟意的装修风格,这时不要过多地考量房屋类型、面积、经济等种种情况,这一步就是找一种感觉,找到你喜欢并想要的装修风格后再来考量下一步。不过你还得尊重你家里人,你得把你想要的装修风格拿来让家人参照一下,争取选到大家都同意的风格。
二、假如对装修风格没有一个模型,那么就可以依照你喜欢的配饰、家具地板等从多东西一步步地拓展起来,逐渐让你意识中的装修风格丰满起来,这种从点到面出来的风格也接近就是你想要的装修风格了,再让设计师帮忙完善一下。
三、还可以依照材料来选取风格。现在的许多建筑材料中,有些合适的材料用在家装时,自然就会形成一种风格,你也可以到建材市场中去看看有没有让自己钟意的材料,这也是找装修风格的一种途径。
四、把自己的想法与设计师沟通,让设计师设计出装修风格。这也同大部分人会选取的方法了,不过这个沟通不是一天两天内就能说通的,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把你的需要沟通的接近了解清楚,从而得了设计图。
五、装修风格的确定需要依照资金、户型、面积、结构、时间几个方面决定。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假如你选取的风格与这几个方面有冲突,也许你选取的风格就作废了。犹其是经济因素,这个现在影响风格选取的最大因素,不同的装修风格所需要花费的金钱不一样。假如你户型大,用欧式的合适,假如是小户型的话,用田园风格合适。建议您上网看看装修效果图吧,说不定就有合适您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