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整套设计 19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3
梁在客厅东边窗户位置,很低,怎么吊顶?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10-23

题主好,据我所知,客厅中间有梁怎么设计:假如横梁所在的位置比较明显,并且深度不是特别大的话,就可以用圆弧完全包覆,降低横梁周边的落差和压迫,使得吊顶的线条较为顺畅,就把横梁轻而易举的虚化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7-10-23

首先看客厅位置是不是有梁,假如有梁的话最好吊下顶,这样一是美观,二是可以把梁包在里面。假如没有梁的话,建议不掉,一是花钱,二是本身现在的房子层高不是很高,即使吊顶的话,就掉简单点的,有点造型就好。呵呵,仅仅是建议

上官迪腾 2017-10-23

要安装分布的散射光照明(比如大量采用磨砂玻璃吊顶灯条),从而实现接近日光照明亮度的效果。餐厅上方主卧北墙到厨房窗户应当有一道梁,这样的话次卧的北墙就可以完全拆除,可以考量换成全玻璃的。在客厅合适位置设计“窗户”,窗户采用漫射的平面光源,实现窗户采光的效果。

mona 2017-10-23

可以在一圈吊灯带。你用集成吊顶过道吊顶很低的过道梁吊顶很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