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新房验收 125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24
怎么评价这个户型优劣如何改进?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10-24

大理石有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之分,天然大理石的放射性很低,基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放射性很高的都是人造大理石,而天然大理石有优劣不等,由此看来最好找个懂石材的朋友看看这个大理石的材质如何。

其他回答(共6条)
情迷绿茵 2017-10-24

这个需要结合你家的实际户型情况来定的,建议楼主最好还是上传一下户型图,并且把对面的楼房也上传一下,看看这煞气是怎么回事,再说如何化解吧。

江柔临风 2017-10-24

建议你了解一下“翘楚验房”,杭州的房子验过很多很多这个靠不靠谱这个问题别人的回答很难让你百分之百相信。选取还是要靠自己去辨别。可以从多方面了解考察你关注的几家,就像网站、规模、专业性,当然,最关键的是口碑,看看别的人的评价如何。

吴刚玉兔 2017-10-24

由于房价越来越高,很多的年轻人只好考量买小户型的房子,那么如何装修小户型?小户型房子装修想要省钱,可以化繁为简的装修法(必要的可以装饰,没多大用处的就可以不要)。在家装建材、家具的选取上,多做些功课,尽量做到货比三家,然后选取更便宜的。实际的,你也可以去装酷网看看一些装修过的业主的日记,看他们是如何挑选建材,如何选取家具,如何省钱装修的。并且装酷网上,以及很多家装案例,同时还可以依照其他业主对装饰公司的评价选取一个适合自己,自己满意的装饰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