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新房验收 191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24
此户型一下,双卫与大房间当如何取舍?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10-24

我们在选取客厅壁纸的时候,小户型客厅可以可以使用反光度较好的浅色壁纸扩散视觉空间,大房间用大花深色壁纸显得紧凑华丽,或布艺的壁纸。

其他回答(共6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0-24

昆明天骄北麓户型北麓楼间距太小了,c1户型(五房两厅双卫建筑面积:约88㎡实得面积:约129㎡)五房两厅双卫赠送率:46.59%赠送面积:41㎡建筑面积:88㎡实得面积约:129㎡德商华府天骄C1户型是功能性最齐全的户型,端头户型

为家走起1990 2017-10-24

主要有以下楼盘:远洋城顺城区小户型双卫板楼万达广场新抚区小户型板楼酒店式公寓香山美墅顺城区双卫板楼花园洋房万科沈抚新城金域蓝湾抚顺经济开发区双卫板楼花园洋房万成·曼哈顿顺城区小户型双卫板楼印象新城·城市广场顺城区板楼塔楼商住楼绿地·剑桥抚顺经济开发区小户型双卫板楼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靳国民 2017-10-24

可以使用镜子来扩大空间感。镜子在卧室设计中号称“魔镜“,不但可以增强卧室亮度,并且还能增大房间的空间感。例如对开的衣门,可以考量做成推拉门,将镜子镶嵌在门上,房间的面积会立刻“扩大“为原来的两倍。假如户型设计中有比较局促的狭窄走道,镜子就可以在这里派上用场,镶嵌在墙面上,可以从视觉上增加亮度、扩大空间。关于小户型装修设计要关注的一些问题如何扩大空间的,在tk装修设计论坛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板块有很多介绍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