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施工工艺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4
家庭采暖,菲斯曼和沃克拉哪个更好?谁清楚?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10-24

燃气壁挂炉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你要知道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就是你在选取时候最好是选取品牌,相对来品牌的产品会比较耐用的。燃气壁挂炉的十大品牌有博世、八喜、威能、小松鼠、万和、依玛、菲斯曼、阿里斯顿、贝雷塔、万家乐。其实,壁挂炉的选取不只是选取品牌,我们还应该重点关注壁挂炉的质量是否可靠、服务是否有保障、价格是否合理,除了以上说的十大壁挂炉品牌之外,国内燃气壁挂炉中还有许多知名品牌值得购买者信赖,就像:前锋,沃尔姆,富丽凯等等,都是不错的选取。以上给你推荐的几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它们不但品质不错,它们的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好,是值得放心一个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10-24

题主好,采暖炉十大品牌有威能,菲斯曼,AO史密斯,八喜,博途,贝内塔,博世,亿玛等等品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kindle 2017-10-24

你在哪个位置?咱家以前是在九华山路上装的,阳光花园门口附近好几家暖气店,有贵有便宜,我是在威能那个店装的,附近还有菲斯曼和博世。价格比较便宜,有空你可以过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