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新房验收 7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4
咨询一下这个户型图,厨房卫生间共用一个小阳台,怎么利用?厨房扩展了卫生间会对着厨房唉?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10-24

烟道就是指用于排除厨房炊事活动产生的烟气或卫生间浊气的管道制品,是住宅厨房、卫生间共用排气管道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厨房烟道尺寸的标准是:300*300厨房烟道打出去可以把油烟机的排烟道从厨房吊顶里穿到阳台,然后再接到阳台外面去。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7-10-24

题主好,假如卫生间没有对着大门,就没必要装玄关,另外厨房,小的话看,有没有阳台可以打掉的,卫生间小的话只能合理使用!

红豆生南国 2017-10-24

需求不明确啊,不过先从空间入手,然后得空你再慢慢分配吧,把厨房移到阳台,现在厨房的区域做成开放区,与餐厅客厅连在一起,那个凹槽的地方是做成吧台还是储物区随便,以及大阳台,可以适当的往里面缩一点,你怎么也得留个生活阳台的区域,

快乐小魔仙 2017-10-24

新农村2层带车库楼房户型:一层: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车库二层:客厅(附阳台)、主卧(附卫生间)、三卧室、棋牌室、卫生间农村2层带露台楼房户型:一层:客厅,二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客厅、卧室(附书房,卫生间)、卧室、卫生间、露台农村带露台3层楼房户型:一层: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主卧(附衣帽间,露台)、卧室、书房、卫生间三层:2卧室、卫生间、露台

龙猫 2017-10-24

1、房屋结构基本上你也改不了。特别是厨房卫生间。现有的化解方法,就是要保证厨房的整洁卫生。并且要保持厨房良好通风,化解气煞。
2、从户型图来看,厨房虽然位于房屋的西北偏西的方位,于此同时西北方位有阳台,且炉灶也不在厨房的西北方位,影响有限,倒无需担心,只需将西北方位的凸角化解即可。
3、相对明显的问题是有一个卫生间接近于房屋的中宫,这个需要留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