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施工工艺 14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4
装修后的房子想装新风,壁挂式的国产的有靠谱的吗?三个爸爸牌子的怎么样?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0-24

家庭新风系统建议选取品牌机,在没有室外阳台之类的地方建议选取壁挂式,中央新风系统风量大噪音大,晚上吵的一比。现在在国内大品牌新风系统有很多

其他回答(共4条)
追风少年 2017-10-24

家装电器安装要求(要装修的朋友必看)壁挂式电视/开关插座/空调等安装要求壁挂式电视的安装要求:
一、壁挂式电视的安装对墙面牢固程度有较严格的要求,现在许多套房室内的墙体是空心砖砌的

vaseline 2017-10-24

房间可以装,客厅不要装,壁挂式的只能适用于卧室这样相对小一点的,空间越大,过滤净化的效果越差,净化室内空气的时间越长。 我是这么理解的,实际是不是,不好说……

kindle 2017-10-24

壁挂式新风系统的优势还是很多的,与壁挂式正压新风系统相比较,它的优点就是不需要通过管道来更换空气,只需要安装在墙上,并且非常适合安装在已经装修好的房子里,不会麻烦。壁挂式新风系统美观、节省空间,不过新风有效面积较小,每台30平米,适合单一房间。大型商场没办法实现一体化操作。中央新风系统新风量更大,新风有效面积更大,较为适合整间房屋、别墅、商用等。新风系统不仅能解决甲醛、雾霾的问题,还可以解决干燥,并且耗电量小,不用更换耗材。在功能、经济考量方面都还不错,安装成本也很低,普遍家庭都可以安装得起。

Kitty王小宝 2017-10-24

面积比较小的可以买个空气净化器,这个牌子很多基本上差不太多,你要是自己买的房子建议你安个新风机,壁挂式或者台式的都可以也不贵5000-10000的都行,比净化器好的多,我刚安的阁瑞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