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生活家电 1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4
取暖器什么牌子好,家中使用多大功率的取暖器比较好?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10-24

取暖器暖风扇空调地暖等等,家用取暖通常的取暖器就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7-10-24

市场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电取暖器,首先在选取时候可以先看一下它的外观,以及就是品牌,再从它的一些功能来进行选取,只要达到这几点要求,相信你选取出来的取暖器也会比较好用。
1、看外观:首先你可以从它的外观来看电热汀取暖器的好坏,就像说你看到的电热汀取暖器的散热片是采用V型,这样的也会升温更快,并且它的热效率也会比较高,最重要就是散热面积也是比较大。
2、看品牌:通常像品牌比较好它的质量也是比较好,在选取时你只要考量用知名度高、还有就是销量比较好的电热汀取暖器就可以了。
3、看功能:其实看电热汀取暖器它的功能性也是很重要的,质量比较好的电热汀取暖器它都有独立超声波加湿功能,使用这种电热汀取暖器就相当于一台加湿器。
4、看安全:电器产品它的安全是非常重要,只有安全的产品购买者使用起来才会比较放,用起来也是比较舒心。
5、看售后:一款质量好的产品它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只要服务做好你品牌地位也会跟着提升。电热汀取暖器在家庭中使用得比较广泛,市场上劣质品也是越来越多,你在选取时候按以上说几点来进行选购,相信你可以选取出你满意的产品。

遥远的ta 2017-10-24

随着家电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电暖气。不同的电暖气使用的环境是不相同的,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依照实际情况来选取。在客厅中,我们也可以选取几种不同的电暖气:
1.石英管取暖器:这是一种封闭式的发热发光管,是依靠发光散热的,通常来说是不适合在卧室中使用的。假如说您的客厅大约有12平方米的话,用这种取暖器是最好的选取了;
2.板式取暖器:这种取暖器的功效是比较高的,有很好的散热性,能够提供对流,升温的速度是很快的,很适合在居室中使用。其中有一种搪瓷的散热板,能够抵抗高温,散热也很快,能够用于大功率电器;
3.对流式电暖气:这种电暖气上方是出气口,下放是进气口,通电之后周围的空气会加热上升,从出气口中流出,周围的冷空气会进到进气口中去补充;以上就是几种常用于客厅中的电暖气,电暖气的种类是很多的,在不同的居室中有着不同的选用类型。随着电暖气的不断改进,人们的生活质量将得到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