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生活家电 13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4
家用空调谁品牌好,家用空调十大品牌排名情况?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10-24

统帅Leader,Mitsubishi三菱,TCL,春兰Chunlan,长虹空调,Hitachi日立,YORK约克,Whirlpool惠而浦,LG电子,TRANE特灵,SAMSUNG三星等等,都是比较有名气的家用空调品牌,建议楼主可以货比三家进行挑选与购买。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7-10-24

可以咨询安装单位,预埋连接管还是可以的,由于小型家用空调和商用中央空调都是预埋管路的,只是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定实际的预埋方式。

吴刚玉兔 2017-10-24

三菱重工主要是搞中央空调好,三菱电机造的家用空调比三菱重工的要好很多

千与千寻M 2017-10-24

能力大小差别,单元机就是大一点的家用空调,多联机多用于商用的地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