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其它 1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4
大户型想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有大气有质感的效果图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10-24

2017新房装修风格比较受欢迎的有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太平洋家居效果图有最新最全的装修风格效果图,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研究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7-10-24

这个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补充:东美装饰的。

孙可望 2017-10-24

商品房大厅装修效果我觉得古典中式的很不错,古典中式气质的大户型吊顶设计,看上去还是很有气质的呢。以及像简约风格的也很适合。米色主调的空间,很是明亮,搭配棕色的主调,棕色的镂空印花,搭配白色的灯带,让空间具有雅致气质。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