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整套设计 13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这样的立体室内布局平面图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3d?还是sketchup画这样一张图需要多久?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pingka 2017-10-25

设计最基本就是软件,然后是美感。最好有美术功底,并不是说没有美术功底就学不好,只是学起来累,你对于形体,色彩等等的把握要比有好的美术功底的人做出的有很大差距的,这需要长时间的学习来去弥补。自己先选个组合比如:(3D+CAD+PS+VR)是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必备的软件。CAD做平面图,3D导入CAD平面图做立面效果,VR用在3D里渲染图片用。PS处理3D的渲染好的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7-10-25

最好有美术功底,并不是说没有美术功底就学不好,只是学起来累,你对于形体,色彩等等的把握要比有好的美术功底的人做出的有很大差距的,这需要长时间的学习来去弥补。自己先选个组合比如:(3D+CAD+PS+VR)是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必备的软件。CAD做平面图,3D导入CAD平面图做立面效果,VR用在3D里渲染图片用。PS处理3D的渲染好的效果图。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25

用CAD这个软件就可按综合布线的原理绘制相应的系统图、施工图,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装订成册就是一套建筑的弱电或是强电图。在画之前你要得到建筑的平面图和楼层结构图,这样就可以画出综合布线平面图了。期望对你有用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