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公司 14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为什么用酷家乐做效果图都被人看不起?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10-25

从谈单角度讲,最重要的是能够表达清楚意思,跟客户沟通好。其实不用软件,口头沟通就行了,假如手绘可以,那就手绘;确实需要就加些其他的效果图。至于软件也就是哪个能更快速简便的辅助彼此沟通表达就是。题主提到的几个软件,草图细节表现上不是很好,并且渲染渣;圆方用来做局部的设计还是不错的;91没特别突出的地方,很少用。确实需要软件,那推荐用酷家乐,画户型很直观好看,也能做效果图,几秒钟渲染出来。最重要的是极傻瓜,客户自己就能直接用,沟通比较轻松。传送门室内装修效果图在线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7-10-25

个人推荐酷家乐装修设计软件,假如你是非专业设计师,想尝试DIY新家的效果,推荐使用酷家乐装修设计软件。简单易操作,3分钟学会。渲染效果图非常快,只要10秒钟。假如你是设计师,我也推荐,虽然比不上专业的CAD和3DMAX,由于这软件我是拿来做辅助软件使用的,效果很令人惊喜。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记下你的本 2017-10-25

免费房屋设计软件-酷家乐这是2013年才出的一个软件,我也是偶然发现的。从界面和效果来讲,可以说是相当好了,只是功能不是很丰富。也是网页在线的,跟美家达人一样的。它的特色功能是可以先画户型图(平面布置图),测算风水,然后装修房间出效果图,效果很逼真。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速度,是我见过最快的。在操作方面,由于功能相对要少,也非常简单。

五月的天 2017-10-25

如:酷家乐装修设计软件6.0官方版,酷家乐3D室内装修设计软件是一款10秒可免费生成高清效果图,能够让你为客户、家人、自己快速打造理想居所的市内装修软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