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装修公司 17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装修想买挂墙式浴室柜,恒洁卫浴的怎么样?预算包括什么?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10-25

【惠达】挂墙式惠达浴室浴柜经济型浴柜HD-FL051-07品牌惠达(HUIDA)型号HDFL051-07国产/进口否产地唐山安装方式挂墙式材质三聚氰胺板风格现代促销价1288.00惠达卫浴官方正品小户型大收纳楸木浴室柜HDFL027品牌惠达(HUIDA)类别洗面盆型号HDFL027建材材质其他颜色现代简约风格国产/进口国产功能浴室柜龙头开孔单孔促销价1499.00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10-25

最好是选取挂墙式、柜腿比较高或者选取带轮子的浴室柜,由于卫浴间通常比较潮湿,这样就可以合理隔离地面的潮湿,延长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25

浴室柜选取时一定要参照其它卫浴产品风格在来定的,浴室柜是属于定制品,在安装方面也千万不可马虎的。在安装浴室柜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考量浴室柜的材料是否防潮、防水、防蛀。由于浴室这个地方是比较潮湿的地方,我们要考量到浴室柜的材料。在选着浴室柜的时候,要考量浴室柜是采用墙挂式的,还是采用落地式柜子。在安装的时候要关注不要损伤到进出水管,否者在使用的时候会漏水,漏水会吧柜子浸湿。

薪薪相惜 2017-10-25

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朗司卫浴、伽蓝卫浴、安华卫浴、箭牌卫浴、科勒卫浴、法恩莎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尚高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