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其它 1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黄色地板,黑胡桃色门套,家具及家饰怎么搭配比较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0-25

先一点,门套要和踢脚线颜色一致,这样比较好看。假如是年轻人,我建议选取颜色浅一点的,门的颜色选取白色,踢脚线也为白色,这样家里搭配起来显得比较清爽,温馨和舒适。我见过配黑胡桃或者深色的门配上深色的地板,给人感觉非常压抑,家里一点生气也没有。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10-25

胡桃色的家具:不深不浅有点偏红。我自己觉得搭配米色系列的比较好。

流白 2017-10-25

楼梯扶手建议你用黑胡桃或黄胡桃色的,都可以,但前者更大方与庄重。由于墙面是白色,你不用担心光线暗的问题,但黑胡桃色做清油后不太出色是事实。二楼的木地板建议采用高档的泰柚或中档的红樱桃,这样与棕色或白色的家具、白色的墙搭配效果都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