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其它 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装修差不多了,准备在林氏木业买全套的家具,大家觉得怎样,买过的童鞋给个意见可否?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10-25

林氏木业的法式雕花餐椅价格是3980元,很漂亮很喜欢,很满足,家具还不错哦,有师傅安装好,家具有三年质保的,好看,椅子很厚实,和装修风格很搭,我家一套都在林氏木业买的,质量超级好,非常喜欢哦,产品非常高大上,值得我等待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10-25

要说装修预算,我觉得真的几万块就够了,基本的装修接近几万,买点较好的沙发家具这些旧好了,没必要花费太高的预算,当然买那些质量好的家具肯定是有价格上限的,最后还是看楼主怎么设计了。预算和设计质量挂钩的。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25

林氏木业家具本身的纹理是清晰细腻,做成家具的杉木在纹理上给人一种恬静柔和之感,在色调上,林氏木业家具的颜色色调是一种让人觉得十分温暖并且鲜丽的自然色调,充满满满的自然情调。在林氏木业家具中我们看不到任何工业的气息,有的只是纯粹的自然,让家居生活充分的和自然环境融合在了一起。

我觉得要先选取自己想要的风格,然后依照去现场对比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尺寸,接着决定去哪买,当地的家具市场可以看看网络上的也可以对比下,如林氏木业曲美百氏壹品都很好的~建议可以参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