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整套设计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装修设计软件国内外对比?找哪家好呢?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26

看个人喜好了,建议使用四维星软件,可以自己装修设计,非常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10-26

深圳集美装修设计还不错,他们的工程质量非常不错,体现在几个方面,一是材料,他们的材料都是最优质的材料,很多都有颜色识别系统,一眼就能识别真假;二是他们的工艺,他们的工艺水平非常高,有许多国内外优秀的标准;三是他们的做事原则,紫苹果企业文化最重要一条是诚信,这也是最难做到的。

wifi危险 2017-10-25

整套装修案例专区,提供2016年国内外最新流行的成套时尚宜家儿童房样板间装修设计_太平洋家居装修效果图,每日更新高达数百套时尚宜家儿童房样板间装修设计

隆冬龙东强 2017-10-25

清风室内设计工作室他们拥有一支优秀的杭州室内设计师团队,实用与审美的矛盾中找到一个支点,用这个点支起理想与现实的天平;我们有丰富的学识和经验,对国内外室内装饰、装潢装修设计材料的新思潮、新技术有敏锐的眼光,创造出令人神往的生活空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