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整套设计 20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怎么看待Corona渲染器,它是否会影响国内vray渲染器的地位?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10-26

CAD,3DMAX,PHOTOSHOP。其中3dmax中有个插件——vray渲染器。可以在网上看些视频教程进行学习。建议系统的学习,由于室内装修设计是非常严谨的一项学科,不能天马行空随意设计,要结合实际,设计的方案要能够顺利施工,并且与设计方案相符。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10-26

PhotoshopPhotoshop是世界顶尖级的图像设计与制作工具软件,主要针对效果图后期处理。lightscapeLightscap又名“渲染巨匠”,是前建筑效果表现领域中最优秀、最专业、最权威的渲染软件之一。它拥有先进的光照系统,可以表现出真实生活中的灯光和阳光;方便的材质模板可以淋漓尽致地表现物体表面质感;VrayVRay是由著名的3DSmax的插件提供商Chaosgroup推出的一款较小,但功能却十分强大的渲染器插件。VRay是现在最优秀的渲染插件之一,特别在室内外效果图制作中,vray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速度最快、渲染效果极好的渲染软件精品。

秋露润花衣 2017-10-25

1、雕花的图案先用ps做好一张灰度图,然后到3dmax里面建一个面片,段数加高,然后用displayment修改器,调用那种图案的灰度图,就能做出真实凹凸的雕花玻璃模型。
2、上面是高精度的复杂方法,假如你只需简单效果,那么给那个面片赋予一个材质,然后在材质的凹凸通道里面加进那张做好的灰度图,渲染就会看到凹凸,不过效果不那么真实。
3、假如会用zbrush,会做法线贴图的话,那就可以做一张雕花的法线贴图,然后材质赋予给那个面片,就可以做出比凹凸贴图更真实的效果。
4、至于玻璃材质的调法,假如你是用Vray之类的渲染器,可以直接调用Vray的玻璃材质。通常的渲染器材质调法也很多,就像给个金属类型,加强高光和高光级别,然后给反射和透射贴图加光线追踪。

释放自由 2017-10-25

1、学做室内效果图,从专业的角度看,前提要具有美术设计的基础,对设计有个宏观的概念。
2、从使用工具来说,依次学习3DMAX等模型制作软件,Lightscape(Artlantis、MaxwellRender、Brazil、VRay)等渲染器、photosop等后期处理软件。
3、结合了解实际的装修效果实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